▼△

団団
Loft用来堆图

原创古风。 我是鹅—黑发。朋友是鹤—弓箭短毛(羽毛。 这是我忙里偷闲的条漫~讲述两人日常的小故事(也是之前和朋友讨论设定关于两人是怎么相遇而得来的这个小故事)总之很多很多设定还没有完成,故事也是。之前只是在微博上看到了鹅鹤一起的照片所以两人只是单纯的想画画动物拟人,对啦里面的双刀借鉴了师父里面的。我越画越喜欢呀这两人,所以就单独弄个鹤鹅的tag好了,如果能顺利画出漫画那更棒。我朋友画风很棒跟我风格差很远,其实她更适合古风,下次也看看她画的嘿嘿。 我会不断更新关于这两人的种种的,如果有人愿意看就好了呢。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