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団団
Loft用来堆图

快120小时通关🤣毫无防备的结束啦但只要bgm响起,当怪盗的心就永远不会变。

涉一点剧透。




狮童迷宫后的剧情有点和前面脱节但也可以自圆其说所以还算不错,没想到这次天鹅绒老爷戏份还这么多,但双子超萌,好喜欢!合体后的姿态也很美。末日的场景也很棒但感觉最终战的bgm反而没有rivers in the desert那么有味道。最终boss打了我两小时差点一个大招就去了...大概会2周目,想获全书哈哈虽然之前p3的全书只有百分80多,但这次玩的时候我发现我大部分都还记得特定p的招式,方便不少。

波特上课的样子真是太喜欢了,日常逛街刷coop都太美好,就是这作晚上时间限制太多没办法全coop满有点遗憾。coop最喜欢喜多川,最后他在艺术之路的突破给了我不少灵感,最心疼的是明智.....后面才知道他是被世界所选中的作为和波特一对的敌人..这种命运感妙不可言。可明智到头来都没走出狮童这个阴影吧。玩的时候心疼死我了。在墙壁对面让波特站了好久。

战斗方面一两句说不清,真正体验了才知道是多么多么的酷炫爆炸,转身换p够我舔好久了ww一周目的遗憾是没有买衣服!二周目我要好好买衣服恩。

二周目双子 战有点小期待,因为重来没把天鹅绒房间的看守者打赢过(哭

话说不可以继承等级这点有点不爽...好不容易72级又打回1级了,感觉自己又要累成狗。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