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団団
Loft用来堆图

深夜想唠叨下进行中的山坂漫本的事。
让我码码字,。
说说漫本内容吧,其实是个比较淡的小故事就像今天下着雪,不过天还是晴的。就像坐在公交车里慢慢悠悠听着耳机我糊里糊涂泛着困另一个我从耳机里飞出窗外在天空飞檐走壁这样(我在说什么哈哈。就是我个人的天马行空啦。糖的话我只会撒像金平糖那样的星星砂糖哦。
真波和坂道只要站在一起我就觉得足够温馨了。顺带一提,照片是漫本中会出现的场景之一。
我学会慢慢耐下心来去分镜,这是好事。我鼓励自己就算画风跟网纸不符也要想办法混过去(揍。
其实本子的尺寸我纠结了很久但还是决定B5,爆页到80多p。
我想一点一点记录下这个过程,就当日记写写也不赖♪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7)